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赴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结对共建考察

日期:2019-12-17 18:02:31
2019年12月13日下午,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主委赵树铨与支部会员一行5人,在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内江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梅的带领下,前往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参加结对共建调研暨项目考察。民建自贡市委驻会副主委杨荣春、秘书长黄慧、民建自贡市委委员、贡井区政协副主席、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雷霖等全程陪同。
在参观了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的阵地建设情况后,全体来到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四川洪鑫燃气集团公司会议室,就结对共建事宜开展座谈。大家建言献策共同商议,拟定了《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与民建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并确定了结对共建签约的后续事宜。两地市委领导对支部结对共建都表示支持,认为内自两支部的结对共建顺应当前同城化的趋势,有利于内自两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