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共建科研基地,力争实现科研成果转换

日期:2019-12-11 09:55:49

129上午,民建会员企业内江富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内江市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共建高品质蔬菜研发基地的协议。民建会员、内江富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品杉全程陪同内江师范学院生命科学院院长张志勇、内江师范学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达伟进行现有基地考察和科研基地选址。


    张志勇、李达伟一行首先对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的无公害蔬菜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张志勇现场对如何进行合理的季节性种植安排,新增种植其余高附加值产品作出了有效的分析。


   随后,民建会员、市中区凤鸣镇副镇长李建忠陪同张志勇一行进行科研基地选址工作。考察结束后,张志勇一行返回内江经开区内江师范学院博士院士工作站对考察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选址中所遇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研判,对科研基地选址要素、规模及科研成果转换进行了深入讨论。

(经开区支部  陈品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