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爱心助残 共筑美好

日期:2019-12-10 17:22:15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慰问残疾孩子

 

126,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赴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助残”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会员们观看了孩子们排练参加第二届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的节目——大合唱《世纪的约定》。舞台上,视障孩子、智障孩子饱含深情的大合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会员。支部主委王革屏动情地说:“再次走进特校,看到你们激情昂扬、阳光向上,我们很感动。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你们的感染与传递,正能量必将传播到更多的人,衷心地为你们加油、喝彩。”


随后,王革屏一行参观了书画、摄影展厅,走进各类残疾孩子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王革屏说:“特殊教育是爱的事业。我们都应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今后,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特校、关注孩子们!”(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何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