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心聚力促脱贫,爱心捐赠暖人心

日期:2019-12-05 15:10:26
 

----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到内江八中开展扶贫捐赠

20191128,民建内江市副主委、市中区副区长、民建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主委刘澜带领总支副主委、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等相关人员到市中区史家镇第八中学开展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这是民建在史家八中开展的第十八次助力扶贫活动,此次总支为全校师生捐赠大米40袋、油50桶,价值11500 元。

在捐赠仪式上,八中张校长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民建市中区总支十八年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八中教育事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并表示一定会将爱心捐赠物资用好,加大教育事业发展,让老师们安心教书育人,孩子们安心学习,不辜负社会的一片爱心。

刘澜主委指出,扶贫济困活动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方式、具有重要意义,总支将继续践行同心宗旨,借助民建会员和社会各方资源,再接再厉,积极助力脱贫攻坚,让农村的孩子在心灵中播下希望与爱的种子,激发自身的动力,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市中区总支  李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