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抒爱国情怀,展巾帼风采

日期:2019-11-29 11:30:16
 

——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圆满举行

为贯彻落实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强化女会员精神文明建设,20191128日,民建内江市委妇委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女会员们热情洋溢,激情昂扬,通过《我的祖国》、《你是人家四月天》、《中华颂》、《不懈努力,齐心同进》、《太极拳》等精彩的节目,不断彰显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歌颂赞美勤劳、奋进、创造和理想,用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回顾七十年沧桑巨变,放眼如今繁荣富强,为伟大祖国献上了最真挚赞美和最美好祝愿!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带领妇委会成员带来的诗歌朗诵《我爱您,祖国》,激情澎湃,满含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特邀嘉宾董永带来的萨克斯独奏,让活动内容更加丰富,让我们徜徉在音乐的海洋;经开区支部带来的集体朗诵《海燕》,男声气势恢宏,女声婉转悠扬,形成了美妙和谐的乐章……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升华,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为民建内江市委更好的开展工作、发挥职能夯实了思想基础。(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