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康俊视察调研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日期:2019-11-27 16:46:51
 

20191126下午,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俊带队视察调研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内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书记赵顺利等陪同视察调研。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副主委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部分民建市委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议。

康俊常委视察了机关办公场所,并亲切慰问了干部职工。座谈会上,徐进才谈到,今年以来,民建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民建四川省委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核心,以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为契机,狠抓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履职水平,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徐进才对民建内江市委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在交流发言阶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市领导对民建市委及基层组织关怀,也谈到基层组织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

会议最后,康俊常委对民建内江市委近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发挥优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要提升社会影响力,更好的服务社会。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