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11-22 15:03:17
 

1120,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民建四川省委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若干措施》。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徐进才强调,一要抓好学习贯彻。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指导好基层组织学习贯彻,确保将全会精神及各项工作要求传达到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二要强化学习结合。将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学习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将全会精神和《决定》落实到工作中,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修改完善民建内江市委的工作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度;查漏补缺年度工作,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注重组织发展,强化“六强班子”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调查研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围绕“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助力建设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课题,贡献内江民建的智慧和力量。(民建内江市委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