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刘淑华调研验收食品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

日期:2019-11-20 15:43:25
 

20191115下午,民建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刘淑华、组织处杨仲丽莅临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活动阵地福鑫公司会议室调研验收食品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副主委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及办公室主任严梅陪同参加。

刘淑华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食品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阵地,听取了食品支部主委赵树铨对支部的详细介绍,对照“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考核标准,逐项检查了食品支部领导班子建设、责任分工,述职评议等工作开展情况。

验收结束后,刘淑华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食品支部创“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成效,并指出食品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要大胆创新,要走出去,丰富形式,支部会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加强支部会员的联系,从而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