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食品支部创建 “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验收现场会

日期:2019-11-08 16:02:55
 

2019116下午,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达标验收会在内江福鑫公司会议室召开。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市委秘书长、创建办主任李梅出席会议,各总支、支部负责创建工作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食品支部全体会员到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食品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阵地建设,支部主委赵树铨向大家介绍了食品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验收人员认真听取,审阅,查看创建资料,对照《民建内江市委“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合格验收表》认真对“五个好” 16项标准进行审核,并听取了食品支部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的工作汇报。

会上,李梅对食品支部“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现场审核进行了小结,并表示通过创建活动验收达到了标准。徐进才充分肯定了支部创建工作,指出通过会员的无私奉献和不懈的努力,才能顺利通过验收考核,要以今天的验收合格结为起点,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要进一步学习民建省委关于创建魅力组织的要求,为民建省委的验收做好准备。要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抓好参政党建设的文件学习,认真贯彻,做好年终总结及明年的工作计划。(食品支部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