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会员心系贫困学子 不远万里热心助学

日期:2019-08-19 11:26:12

      8月13日,内江民建会员原副主委、南京农大爱心校友何友在贵州省麻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清及宣威镇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宣威镇进行捐资助学。何友先后到宣威镇富江村、比富村和光明村3个村对2019年新录取4名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资助,为他们每人送去5000元助学金,共计20000元。


      在受资助大学新生家中,何友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高考得分、被录取学校情况等,鼓励他们进入大学后再接再厉、勤奋好学,在将来自身有能力之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在改变命运的同时回报社会。


      受资助大学生纷纷表示,这次慰问让她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感谢何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她们的关心和慰问,自己一定努力学习,把社会对自己的关爱传递下去。(民建市委机关  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