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率队赴自贡参加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

日期:2019-07-26 17:57:01
 

2019726,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民建市委委员、企业发展委成员、部分优秀企业家等赴自贡市,参加与民建自贡市委联合召开的内自同城化发展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第一次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秘书长李梅等领导陪同参会。民建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互相交流了工作情况,分别介绍了两市推进内自同城化发展已经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设想。会中,在双方主委的见证下,民建内江市委企业发展委负责人与民建自贡市委企业家俱乐部负责人代表两地民建组织联合签订了联谊协议。随后,民建企业家们就如何开展合作促进内自同城化发展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交流。会议最后,双方主委分别对协作联谊会的顺利召开表达了祝贺,对民建企业家协作联谊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开始前,徐进才主委还在王孝谦主委的陪同下率队参观了自贡市沿滩工业集中区民建企业产业园的民建会员企业。此次活动,两地共有60多人参加。(民建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