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扶贫助农送科技下乡——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

日期:2019-07-18 09:13:51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消除贫困的目标,2019712,民建内江市医药支部、机关支部以“扶贫助农送科技下乡”为主题赴双桥镇凤龙村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

医药支部主委朱俊良和机关支部主委邓谦带领会员们实地走访查看了内江民建援建的苗圃、果园,并号召会员们继续大力支持农村农业脱贫项目落地发展。随后还邀请了农技专家现场为果农讲解高效肥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向他们捐赠了价值上千元的农业物资,果农们纷纷对民建会员的无私帮助表达出了衷心感谢。

活动结束后,有会员老同志表示,将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活动与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相结合,既增加了民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又充分发挥了民建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相得益彰意义非凡。

(医药支部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