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百货支部在省委统战部举办的书画活动中成绩显著

日期:2019-07-18 09:05:25
 

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川省中华文化学院主办,四川统一战线同心书画院承办,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四川省新联会书画院协办的“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统一战线“同心”主题书画展于71日上午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幅作,不少作品均为高近4米、宽2米的整纸立幅作品,气势宏大。展出的作品覆盖了人物、山水、花鸟及各类书体书法。此次展览各民主党派均有书画家力作参加,民建四川省委会共选取五名会员的作品参加,其中民建内江市委陈文通的《晨曦》、罗官生的《风雨春秋》两幅八尺作品参加作品展,两位画家均来自民建内江市百货支部。

在随后的同心书画院成立揭牌仪式上,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等四川省统一战线各方面、各界别的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中的300多名优秀书画家以及媒体、书画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及成立揭牌仪式。同心书画院院长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尼玛泽仁担任,魏学峰担任执行院长。并聘请37位研究员。民建内江市百货支部段瑞明被聘为首批研究员。(百货支部  段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