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蓉甜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开展书画联谊活动

日期:2019-06-18 15:23:38

    民建精英聚甜城,长江故里翰墨香。616日,民建四川成都市武侯区总支和民建四川内江市百货支部相聚甜城内江,共同开展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暨书画联谊活动。

两地民建会员参观范长江纪念馆

两地民建会员首先参观了范长江纪念馆,回顾了范长江爱国为民、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一生,学习弘扬“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范长江精神。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就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达成共识,表示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两地民建会员座谈交流

随后,书画家们进行了书画笔会交流。两地民建书画家们现场作画,挥毫泼墨,花鸟山水画,跃然纸上,惟妙惟肖,栩栩如生;书法作品大气磅礴,行楷隶篆,外现其形,内藏其韵,形神兼备。创作过程中,书画家们就画作的立意、布局和绘画技巧以及书法作品线条活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以书画艺术为纽带,大力推进蓉(成都)甜(内江)两地民建基层组织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育会、文化兴会、文化强会”理念,打造民建文化品牌,为民建基层组织发展注入内生动力。

两地民建书画家笔会交流

成都武侯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成都武侯区总支主委刘立新,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会主委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委会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民建内江市委会秘书长李梅,民建武侯总支常务副主委、武侯区投促局项目部长耿璐璐,民建武侯区总支支委、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女子书法委员会主任李茂君,民建百货(文化)支部及会员书画家等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民建内江市委 李梅 邹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