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内江民建企业发展委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日期:2019-04-26 19:51:57

    

 

 

近日,内江民建企业发展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官忠全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一致同意重点抓好会员企业培训、办好政银企对接会、助力内自同城化、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工作。

徐进才强调,要聚焦服务会员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商,全力办好会员企业家培训会、政银企对接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思考如何发挥好民建联系非公经济的优势,助力内自同城会加快发展;要积极学习乐山等市州的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服务手段,积极打造具有内江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会前,徐进才一行还调研了兴亿塑业、新明塑业等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品质,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图\文 徐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