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调研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9-04-15 11:22:31

411日,民建内江市调研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由调研委主任魏琴主持,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调研委成员及特邀会员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琴总结了2018年调研委工作,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调研报告、提案、建议及社情民意表彰文件。

李梅组织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了《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2019年政党协商(会议协商)计划(征求意见稿)》、2019年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参考选题,对民建内江市委2019年政党协商、社情民意、重点课题、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立了专题协商座谈会课题2个,调研协商座谈会课题3个,社情民意调查8个,重点课题3个,做到了项目名称、完成时间、责任人三明确

徐进才强调,调研、提案、社情民意、建议意见是民建履行政党职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要载体,2018年民建内江市委在以上几个方面成效显著,调研委及全市民建会员作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要求,2019年调研委要继续努力,按照民建省委的要求、结合内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按照2019年确立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吸纳优秀会员参与到调研工作中来,充分调动全体会员的工作热情,切实发挥民建的参政议政作用,为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文/潘容、图/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