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王元勇率队专题调研内江“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建设情况

日期:2019-04-02 18:22:12

328-29日,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率调研组莅临内江,专题调研内江市“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建设情况。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秘书长李梅等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隆昌市界市镇旧城改造项目

实地调研威远县连界镇船石湖旅游商业街

调研中,王元勇一行分别走访了隆昌市界市镇、威远县向义镇、威远县连界镇等特色乡镇,先后到界市镇高铁站前广场、污水处理厂、湿地公园,向义镇四方村无花果基地,连界镇船石湖旅游小镇商业街考察,详细了解试点镇建设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试点政策的看法和要求。

座谈会现场

考察结束后,王元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我市部分试点镇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百镇建设行动”试点的政策机制、管理模式、用地情况、融资途径、人才引进等问题与县(市)、镇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王元勇充分肯定了百镇建设试点取得的成绩和试点的重大意义。他说,“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为省委、省政府了解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和宝贵的第一手材料,此次调研就是要进一步了解省内“百镇建设行动”试点镇运行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总结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为明年的“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民建内江市委调研委 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