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2-02 16:58:14

2019131日到22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秘书长李梅率队慰问民建内江市委原主委冯锦黎和民建内江市委原副主委李玉才、刘争鸣等老领导及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徐进才主委关切地询问老领导、老同志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与老领导、老同志及其家属、子女亲切交流。徐进才主委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民建省委温暖工程精神,感谢老领导和老同志为内江民建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一直关心支持民建工作,为会无私奉献,并祝愿老领导和老会员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康健、幸福安康!

老领导、老同志们非常感谢民建内江市委领导,在百忙中抽时间上门走访慰问,带给他们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一致认为,民建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各项工作都取得长驻进步,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创新;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参政议政能力突出;自身建设推进有力,民建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都表示,继续关心和支持内江民建健康发展,希望民建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严梅,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主任刘彬、委员李斌等同志陪同慰问。(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严梅)

在老主委吕新遗孀余金汶老师家中

在原副主委李玉才家中

 

在原副主委刘争鸣家中

在民建市委机关退休助理调研员王贵万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