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述职测评谈心,内江民建新时代拓展新思路

日期:2019-01-30 17:26:38

2019129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及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测评会。民建四川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到会指导。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上,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不足、找短缺,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出谋划策。分别就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对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完成工作的方式和方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谈心会谈出了理解,谈出了团结,谈出了方向,谈出了措施,也谈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处理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采取措施履职尽责。

在述职测评会上,徐进才代表班子进行述职。2018年,民建内江市委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的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引导会员增强参政党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2018年,民建内江市委获得了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先进单位等奖项。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应看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班子“五种能力”仍需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建设还需加强;魅力组织建设基础需进一步夯实;议政建言质量还需提升;社会服务缺乏有影响力的品牌等等。下一步,将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措施,切实加以改进。

然后,领导班子成员周忠勇、刘澜、官忠全、李梅依次述职。述职后,对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市委委员和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建市委机关干部等人填写了测评表。

会议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和履职尽责水平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内江民建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民建市委机关 文/张蝶 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