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民建内江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01-30 16:21:59
 

 

129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民建四川省委常委、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周忠勇、刘澜、官忠全,秘书长李梅出席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应邀莅会指导。

徐进才全面总结了2018年内江民建各项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民建内江市委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建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为主线,以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使命担当,通过“三创新一提升一规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被民建四川省委表彰为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徐进才要求内江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助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高度肯定了民建内江市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初心使命记在心中;二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把服务中心扛在肩上;四是把自身建设抓在实处。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各总支、支部综合工作,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专委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

参加会议的有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民建内江市委原主委冯锦黎等老领导,对口联系单位: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有关领导等共计40余人。(民建市委机关文/张蝶、图/刘登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