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9-01-06 18:32:27

201914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七届第十五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全体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进才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省、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四川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一是抓好贯彻落实,做好表率带好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精神,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二是精心谋划,加强引导。在支部活动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各项精神在内江民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尽心尽责、毫不松懈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得失,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一刻不松懈、一刻不停歇地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民建内江市委机关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