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副主席率队到东兴区苏家乡调研丈雪文化

日期:2018-12-19 14:09:19

为挖掘、宣传、弘扬丈雪文化,扩大文化内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20181218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率民建内江市委、市政协农经委相关人员到东兴区苏家乡调研丈雪文化。

徐进才一行到东兴区苏家乡诸古寺村,实地查看了诸古寺的保护情况,听取了乡、村领导和村民对丈雪的情况介绍和打造丈雪文化小镇的思考。丈雪(1610-1695是明末清初著名佛教高僧,被誉为“内江十贤”之一,出生于内江市东兴区苏家乡。丈雪书画功底深厚,善画山水,以佛学造诣和诗文书画名居一时榜首,为享誉世界的一代高僧。徐进才认为,市级相关部门和东兴区应深度挖掘丈雪文化资源,作为宣传内江的重要内容,使之成为内江又一张新名片;要加大基础设施和景点打造的投入力度;苏家乡要认真搞好规划,结合民居改造和产业发展,打造丈雪故里,把苏家乡打造成农旅结合的示范小镇;内江民建将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宣传工作,扩大丈雪文化的影响力和内江的知名度。

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东兴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市政协农经委副主任蒋政,苏家乡党委书记李世宏等陪同调研。(/蒋政、图/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