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支部新会员参加民建内江市委 推进魅力组织建设暨新会员培训会

日期:2018-11-13 17:48:34

11月12日,民建内江市委推进魅力组织建设暨新会员培训会在内江锦江国际酒店古宇厅召开。综合支部吴学丰、周杰等2016年至2018年度新审批入会的11名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小平为新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陈小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政治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会员们做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授课。

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会章和会史,并对新会员提出的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大家持续着力于自身素质培养提高,不断推进民建政治纲领、思想建设和履职能力与时俱进。

随后,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对此次的新会员培训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开展新会员培训,是民建内江市委的重要工作议程。此次的培训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样,会员们认真听讲,培训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徐进才强调,新会员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二是要加强学习和实践,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三是要增强使命感,做有所作为的民建会员。四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会员的团结友爱、顾全大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使自己政治思想不断成熟,政治觉悟不断提高;五是结合实际工作,广泛联系群众,注意观察了解基层群众的热点问题和一些相关的社情民意,客观真实的向民建市委会反映,从而更好的发挥民建会员的作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内江市发展做出贡献。

综合支部11名新入会成员表示,本次培训对新会员来说非常及时,通过学习,深化了对本会各项情况的认识,提升了政治思想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了作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社会责任感和紧迫感。(综合支部吴学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