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强化新能量 展现新作为——民建内江市委召开推进魅力组织建设暨新会员培训会

日期:2018-11-13 16:36:48

为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会员综合素质, 1112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推进魅力组织建设暨新会员培训会,全市新会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陈小平作了专题讲座,陈小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就思想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和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的特征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进一步了强化民建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夯实了民建会员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陈小平授课(摄影 刘登云)

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李梅就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章会史进行了宣讲,她重点对民建发展历程、民建的地位和作用、民建的代表人物和优良传统、民建的会章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引导会员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

会章会史培训(摄影 刘登云)

会上宣读了2016年至2018年民建市委向民建省委申请70余名新会员入会的报告,并向新会员颁发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证,新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将谨记中华民族复兴理想,牢记民建光荣传统,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出“民建力量”!

颁发会员证(摄影 刘登云)

最后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作了讲话,他强调,新会员的培训是民建市委的重要工作,本次培训精心谋划,准备充分,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纪律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也向新会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进取,全面发展;三是要增强使命感,做有所作为的民建会员,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开展社会服务。

徐进才与全体学员合影(摄影 刘登云)

通过培训学习,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民建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必然性、独创性和优越性的认识,加深对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水平,强化了理论修养,坚定了政治信念,为民建内江市委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夯实了基础!(东兴区总支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