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与春天相遇 和健康同行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开展“庆两会·徒步行”活动

日期:2023-03-14 15:08:52

春来潮涌东风劲,扬帆奋进正当时。311日,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为庆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组织会员在内江市塔山公园开展健康徒步行活动,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徒步行活动路线从临江小区江华街广场起,至塔山公园三元塔后返程,单程步行约2.6公里。徒步途中,大家欣赏春天的美景,畅谈全国两会热点,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愉悦。通过活动,会员们收获了知识、快乐和健康。

徒步结束,支部主委晋嘉传达了民建内江市委八届第十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和民建内江市委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同时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年工作,并对会员们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整个活动在活泼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会员身体素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必将激发全体支部会员乘两会东风,蹄疾步稳,勇毅笃行,在新的一年里为内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