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春暖三月 情系巾帼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组织开展活动

日期:2023-03-08 12:47:42

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年3月5日,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组织会员在内江大千园召开座谈会,并开展徒步活动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应邀参加。


会上,支部主委周勇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23年工作,感谢会员同志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并向女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女同胞们扬拼搏精神、展巾帼风采。副主委王殿坤宣读了表扬文件,并向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支委余小月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会员们围绕支部发展、各项工作开展和内江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交流讨论,提出许多好的建议意见。

严梅对文化支部2022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强化会章会史学习,加强内部监督,切实做到从严治会。二是丰富支部活动,适当开展共建活动,发挥人才优势,围绕民建内江市委“甜蜜公益行”品牌,创建文化支部特色品牌,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三是加强基础建设,建好会员活动阵地,争创省级“会员之家”。四是发挥整体优势,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整个活动在活泼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会员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同时增了支部的凝聚力。



(民建内江市文化支部  余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