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女会员开展廉洁教育及乡村振兴调研

日期:2023-03-06 18:41:01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丰富女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会员间的交流了解,增强会的凝聚力,提高会员们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3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全体女会员到东兴区田家镇开展廉洁教育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等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首先,会员们参观了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廉洁教育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于律己,自觉强化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时处处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将更加注重家风建设,严格要求亲属及子女,保持良好家风。

 

随后,会员们到范长江纪念馆,跟随范长江先生的足迹,感悟长江精神。会员们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最后,会员们到内江市农科院精品蔬菜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在田间查看了应季特色蔬菜生长情况,听取了内江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唐建关于蔬菜新品种引进示范及对本地特色蔬菜品种提纯复壮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会员们建议进一步加强蔬菜深加工能力,延长内江精品蔬菜产业链条,打造知名品牌,全面构建现代精品蔬菜产业体系,助推内江乡村振兴。(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