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民建乐山创业总支部莅内开展“汇聚民建力量 共促高新发展”共建活动

日期:2023-02-20 20:49:00

2023年2月18日,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民建乐山创业总支部莅内共建活动,两地民建组织60余人参加。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金漫,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燕等应邀出席。

会前,两地民建会员考察了东兴区田家镇新农村建设,开展了红色教育等活动。

会上,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主委郑常伟总结了总支部202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乐山创业总支主委余大川作经验交流发言。内江高新区经济合作局局长张敏介绍了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招商引资产业推介。王燕代表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对两地民建基层组织共建提出了希望。会上,还表扬了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优秀会员,慰问了老会员。

徐进才对此次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乐山创业总支部和内江高新总支部友谊长青,结对共建能够结出更多硕果。对高新总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好阵地,发挥作用,力争创建首批省级“会员之家”;二是在参政议政上发挥整体作用,让更多会员参与,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三是在社会服务上创品牌,围绕民建内江市委“甜蜜公益行”品牌,结合实际创建高新总支部的特色社会服务品牌;四是加强会员管理和监督,强化会章会史学习,加强内部监督,切实做到从严治会。

金漫表示,乐山创业总支部自2016年同内江高新总支部签订共建协议以来,两个基层支部共同成长进步、建立了深厚友谊,她向此次受到表扬的高新总支部优秀会员表示祝贺,并围绕民建乐山市委2023年“1133”工作安排,对进一步强化内江、乐山两地民建组织交流合作、共建共促提出了希望。

杨诗刚对民建内江高新总支和乐山创业总支的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内江民建积极贡献党派力量,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内江、乐山两地民建组织常来常往,共建共创,携手共进,为内江、乐山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民主党派力量。

民建乐山市委秘书长代玲,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等应邀参加。

(文:吴学丰/图:李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