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传承红色基因 汇聚民建力量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与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共同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3-02-20 20:46:52

2023年218日,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邀民建乐山市创业总支部莅内开展友好交流活动。两地60余名民建会员赴范长江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民建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金漫,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诗刚,内江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王燕等应邀出席。

范长江是中国新闻事业的开拓者和先驱者,被誉为“中国新闻巨子”“中国新闻事业奠基人”他一生追求真理、为国为民,为我国新闻战线树立了一面旗帜和标杆。2022年民建内江市委在范长江纪念馆建立了民建内江市委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并多次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两地民建会员齐聚范长江纪念馆,参观了陈列馆内范长江同志不同时期的图片、珍贵书稿个人物件,聆听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述长江同志不平凡的一生,范长江同志在新闻事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义无反顾投身抗日救国运动的革命精神敬佩不已。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把长江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当中,用精神指引行动,用成绩践行诺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民建乐山市委秘书长代玲,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内江高新区经济合作局局长张敏等应邀参加。

(文:袁伟/图:李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