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7 09:28:49

2月3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孝谦,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诗刚莅会指导。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副主委孙小杰、潘容参加会议秘书长严梅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徐进才通报了2021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徐进才带头作自我剖析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认真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对应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均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提出的批评意见,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杨诗刚在会上指出民建内江市委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主题把握准、会议效果好、前进方向明,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查找再梳理,列出责任清单,抓好工作推进;再整改再推进,聚焦重点领域,促进工作开展;再总结再提升,总结前期成果,提升工作实效

王孝谦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规范,结合工作实际和主题要求紧密,问题查摆实在,原因分析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有深度,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的目的。希望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补短板进一步履行双岗双责统筹进一步强化交流借鉴强弱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徐进才在表态中指出,民建内江市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团结和引导全会员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何其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