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 召开八届第十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3-02-07 09:25:50

2023年2月3日,民建内江市委在内江国际酒店召开八届第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进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自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自贡市委主委王孝谦,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诗刚莅会指导会议由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

徐进才代表民建市委领导班子述职,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社会服务和机关效能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民建内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内江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政治引领为主线,以强基固本为根本,以服务大局为关键,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四新”“三好”建设要求,聚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勇担当,锐意进取谱华章,内江民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

徐进才表示,2023年,民建内江市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内江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紧扣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做大工业、做强物流、美乡优城、共同富裕”总抓手,聚焦六大重点任务,增添措施、补齐短板、真抓实干、接续奋斗,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从本人政治表现、工作开展情况、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民建内江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书面报告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民建自贡市委相关同志应邀参会。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