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岁寒迎新春 慰问暖心间——民建内江市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9 18:04:05

佳节将至新春新2023118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向民建内江市委退休老领导老领导遗孀、老龄会员等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徐进才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民建内江市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民建内江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徐进才表示,民建内江市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会员们的关心支持,感谢他们为内江民建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亲切的问候、温暖的话语,让老同志们倍感暖心,深受感动。老同志们表示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同时,衷心祝贺民建十二大成功召开,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新一届会中央领导集体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民建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老同志对民建内江市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和祝福,祝愿民建内江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内江市委的各项工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发挥余热。

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秘书长严梅陪同慰问。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