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3-01-19 10:46:42

立足当下向未来,凝心聚力再出发。2013116日下午,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总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东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海霞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东兴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主委刘履秀主持。

会前,刘履秀带领全体到会人员参观了总支部活动阵地。通过听取讲解介绍、参观展板和文化墙,与会同志直观地了解到总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出民建东兴区总支部认真履职尽责,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切实增强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会上,总支部副主委黄敏从思想教育、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队伍建设、宣传培训等方面通报了民建东兴区总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会上,对总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结果均为优秀。


刘履秀表扬了2022年为总支部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一是保持传统按时开展定期学习;二是组织会员外出学习考察,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大局开展调研;四是积极回报社会,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五是持续壮大队伍,吸纳优秀人才,强化人才培养。

胡海霞充分肯定了民建东兴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再创佳绩,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潘容表示,东兴总支领导班子团结奋进,会内人才济济工作有力量,会员干事积极有成效,2022年各项工作特色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下一步,希望东兴总支继续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凝心聚力、加力加劲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努力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