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19 10:32:01

2023116日下午,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在同心楼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应邀出席并讲话,民建资中县支部主委唐逶,副主委周军、王燕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王燕主持

会上,唐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成效、社会服务等方面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支部2022年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邱刚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充分肯定了民建资中支部2022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准角色定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二是增强大局意识,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主动适应新形势,适应会务工作新要求,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性、计划性和协调性,提高参政议政成果的呈现质量;三是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扎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廉洁自律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2023年,民建资中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民建十二大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总牵引,紧扣四化同步、产业协同、片区共兴、美乡优城、共同富裕总抓手,聚焦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一号工程等方面,积极建言资政献计出力。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朱韵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