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迎新春、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会员企业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9 09:53:47

敬老、爱老”“帮扶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建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船城关爱效应,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建社会责任担当。

2023118民建资中县支部会员企业内江市君安堂医贸有限公司、资中金夫人婚纱影楼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民建资中县支部主委、内江市君安堂医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逶,民建资中县支部会员、资中金夫人婚纱影楼董事长邓元霖分别走访慰问了铁佛镇敬老院老人和铁佛镇太平村4户脱贫户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此次活动,民建资中县支部2会员企业为敬老院脱贫户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食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