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担当作为 履职尽责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会员积极履职东兴区两会

日期:2023-01-16 15:34:28

2023110—12日,内江市东兴区人代会、政协会顺利召开,民建东兴区总支部3名人大代表,11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民建东兴区总支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工作报告,在代表团会议和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加强对业主委员会监管的意见建议》《关于发展家政服务业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落实义务教育双减政策方面的建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的建议》《关于强化德育教育,提高学生思想素质的建议》等意见、提案10余篇,切实做到了建诤言,出良策,为东兴区经济社会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东兴区总支部会员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务实作风,得到了区委区政府和委员代表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可。区委书记康厚林在区人大八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建会员赖朝凌、陈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服务社会的无私举措。此次区人代会上,总支会员陈华当选东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委员。     民建内江市东兴区总支部 蒋佳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