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齐心合力谋发展 履职建言续华章 ——民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市“两会”

日期:2023-01-10 16:15:59

2023年1月5日至7日,内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内江举行。来自民建的13名市人大代表、23名市政协委员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枢纽积极建言献策,发出民建“好声音”。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代表民建内江市委在联组会上发言,提出加快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设施建设的建议;民建内江市委调研委主任魏琴代表民建内江市委以《推进多式联运 打造区域物流枢纽》为题作政协大会发言。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孙小杰、潘容,秘书长严梅等代表、委员围绕大会主题、“一府两院”等系列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针对内江经济提质增效、城区商铺经营环境改善、城区停车难问题、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苏发展、城市交通、中医药人才引培等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了代表、委员的作用,展现了内江民建人心系发展、情牵民生、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此次“两会”期间,民建内江市委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6篇,代表、委员提交议案提案10余件,提出建议意见40余条,并积极主动接受媒体采访。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