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风吹雨过田间 阳光迎春照未来 ——内江民建会员企业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助力残障事业

日期:2023-01-05 08:57:55

新年伊始,细雨蒙蒙,东风送来了春的气息。2023年新年第一天,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会员、内江市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理事长肖虹飞一早就来到了内江市市中区永安镇元元坡村的施工现场,这是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2023年重大项目——心智障碍人群职业康复实践基地的建设现场。不久之后,这50亩土地上将种上艾草,为内江的大龄心智障碍青年建立就业基地。


20173月内江市阳光家园助残服务中心成立以来,肖虹飞与中心的孩子们朝夕相处,已度过近6年时光,孩子们早就把这位和蔼可亲的肖叔叔当成了自己的父亲,肖虹飞也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俗话说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肖虹飞时刻牵挂着孩子们的未来,精心地谋划着他们今后的就业和生活。2022年底,心智障碍人群职业康复实践基地项目应运而生,此项目建好后将有助于中心的孩子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独立生活,解决他们父母的隐忧。

相信肖虹飞会携手孩子们共同在这片土地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也为内江市的残障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内江市行政事业支部 陈俍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