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10-18 16:20:36

10月16日上午,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组织会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体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主委、四川天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常伟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报告中提到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阐明中国发展经济的总基调没有变,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要以二十大提出的要求为指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原主委、四川融通清算事务所创始人、四川省新联会常务理事、内江市新联会会长官忠全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我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更加深入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新阶人士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同心同向、聚智聚力,推进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聚智引才,为着力打造“三个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新阶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副主委、内江高新区科经局副局长邹升燕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科技工作者,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为指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识抢抓机遇,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攻坚克难,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真抓实干。坚持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扎实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科技人才自由流动,促进产业协作创新,为内江市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副主委、内江市市中区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胡钱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农业工作者、民建会员,我将牢记嘱托,在以后的工作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坚守初心使命,居安思危,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会员、民建内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内江市摩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健表示:我为过去五年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鼓舞,为未来五年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展望未来,我将肩负使命、坚守初心、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前行!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不忘创先争优,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

会员袁伟表示:作为民建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协商建言,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特别是从中共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政治优势。

会员李南茜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将深入学习和领会报告的重要意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理论和观点,切实统一思想,并将报告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员冷雪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要求自己要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踏上新征程,共谱新篇章。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  /吴学丰;图/邓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