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会

日期:2022-11-23 16:14:41

20221110,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在会员企业福鑫内衣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会。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主委陈军宇主持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各级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积极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力量,切实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民建内江市食品支部   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