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日期:2022-11-09 16:08:14

113日,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报告主体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王革屏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定位和民建界别特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思路和制度措施,更好地助力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交流,各抒己见。会员何垚宏对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认为今后企业的发展将紧密围绕现代化产业进行结构优化。会员米方明说,企业在推动能源清洁低碳高效利用上也需要做更多的构思。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坚定自信,增强主动,积极作为,为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经开区支部 林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