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8 10:37:13

2022年11月26日,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在同心楼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唐逶主持,全体支部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主委王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了省、市、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


唐逶指出,一是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切实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高站位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三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紧扣资中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迅速行动、选准课题、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发出民建好声音,展现民建好形象。

参会会员一致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为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民建内江市资中县支部  朱韵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