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23 17:28:33

20221118日,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主委周鸣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支部会员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周鸣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进一步加深了支部会员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

周鸣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支部会员要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要围绕内江中心工作建言咨政,在助力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中更显担当,更有作为。

(民建内江市机关支部  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