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喜讯!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李思东 当选第十届四川省律协企业合规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日期:2022-11-11 09:46:11

116日,第十届四川省律师协会公布了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李思东当选为委员。

四川省律师协会是经四川省民政厅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律师行业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全省律师行业实行行业管理。李思东当选为第十届四川省律协企业合规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这是对他政治素养、专业水平、法律功底、法律素养等综合能力素质的肯定和赞誉。

李思东,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会员,现供职于四川融众律师事务所,被聘为内江市检察院听证员。无论是作为民建会员还是律师,他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都很强,充分发挥职业、专业和实践经验优势,最大限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曾主办多起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案件,体现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和担当。

(民建内江市企业支部  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