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高新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9 10:03:30

112日下午,民建内江高新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出席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委员、高新总支主委郑常伟主持会议,高新总支27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江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徐进才强调:一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真抓实干建功立业。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激发会员爱会奉献热情。强化会员管理积极发展优秀年轻同志入会,增强支部活力。三要积极参政议政立足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职责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文:李南茜/图:邓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