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进才带队赴经开区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

日期:2022-09-09 11:10:35

202297日上午,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内江经开区开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及民建市委机关部分干部参加调研座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苏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权,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祝清,区管委会副主任、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严梅及区级有关部门人员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座谈。


徐进才一行深入沱江对口滩饮用水源保护地开展了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互动交流等方式,了解了经开区范围内沱江对口滩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水质监测以及日常保护工作措施。

座谈会上,苏伦围绕水质监测、排污口溯源、长江经济带工业园区水污染专项行动、饮用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详细汇报了贯彻落实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情况。

徐进才对经开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黑臭水体整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组织领导有保障,举措务实有效。民建内江市委将深入了解、认真总结经开区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特别是经开区在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形成调研报告,通过多种渠道予以报送反映,推动经开区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见效。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   图/马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