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 带队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日期:2022-11-03 17:48:12

2022年11月1日,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带队赴内江经开区靖民镇石坝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调研工作。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民建市委秘书长严梅、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建内江市委机关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内江经开区、靖民镇和石坝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情况介绍,就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农村面源污染、乡村绿化、道路硬化亮化等进行了初步交流,并实地调研了石坝村鲢鱼养殖地和坳橙十六度种植基地。

   徐进才表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调研是党派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民建内江市委将加强与内江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的对接沟通,建立双方长效联络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聚焦此次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调研的调研方向,结合石坝村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重点,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深入分析石坝村美丽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探寻石坝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路径,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助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