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 召开八届第九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2-11-02 16:25:54

1028日,民建内江市委召开八届第九次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主持会议,民建内江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及专委会主任、民建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二大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按照中共内江市委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界别特色,聚焦统筹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助企纾困解难稳产增收等重点难点,主动走访会员企业,及时反映困难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情况,积极为当前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二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各总支部、支部要认真梳理信息宣传、调查研究、社情民意、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及时增添措施,加力加劲,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要认真做好市县两会准备。关注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的热点、难点和痛点,组织会员精心选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准备提案建议,如实反映社情民意,提高针对性和适用性,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四要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聚焦成渝中部崛起、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现代物流等重点,找准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谋划明年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切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江实践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石芸瑕 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