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引起热议

日期:2022-10-18 15:05:18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民建内江市委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开幕盛况。会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

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徐进才: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备受激励、倍感振奋,进一步坚定了携手前进的决心、凝心聚力的恒心、共谋发展的信心。作为民建内江市委主委,我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坚决响应中国共产党的的伟大号召,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民建建会初衷,厚植党派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全市全体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承初心,履职担责,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潘容:十年砥砺奋进、盛会擘画新篇。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在今天胜利开幕,这是全党的盛会、全国人民的盛会。我为新时代奋进十年攻克的难关险隘、战胜的风险挑战、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叫好、倍感自豪,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描绘的幸福图景、饱含的人民情怀备受鼓舞、倍感幸福。牢记使命勇担当,踔厉奋发启新程,作为民建会员,我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部署的伟大战略、擘画的幸福图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品行修养、勇于担当担责,提高履职能力,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新蓝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秘书长、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锻炼)严梅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多党合作事业中的内江民建事业添砖加瓦。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引导支部及会员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创新活动形式,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三是严把会员入口关,积极壮大会员队伍;四是深入调研汇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何其杭: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通过认真观看开幕会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让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未来战略部署让人憧憬。作为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兢兢业业做事、本本分分做人的态度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力争在平凡岗位上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作出贡献。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陈四英: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我作为民建会员政治生命中亲历的大事,令人难忘。大会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悟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多学习、多历练、多实践,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助力发挥参政党特色优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干部石芸瑕:观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我深受鼓舞。回首十九大成绩满满,展望二十大未来光明。作为一名民主党派的机关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大会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重点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建言献策,初心如磐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陈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