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建内江市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3-01 16:28:35
 

201828日至13日,春节前夕,民建内江市委主委徐进才率队慰问民建内江市委老领导和老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民建内江市委副主委刘澜、秘书长李梅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民建内江市委原主委、原主委遗孀,已退休的民建市委原副主委,民建市委机关退休职工及年龄在80岁以上的老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民建市委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看到民建内江市委原主委冯锦黎等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非常关心民建市委发展情况,徐进才主委感谢冯锦黎主委为民建内江市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直关心支持民建工作,为会无私奉献,并祝冯锦黎主委及家人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走访慰问期间,慰问对象及其家属、子女纷纷感谢民建内江市委领导牵挂他们,关心他们的生活,特别是在百忙中抽时间上门走访,给大家带去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大家祝愿内江民建发展得越来越好。

陪同慰问的还有民建内江市委有关支部主委,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主任刘彬,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助理调研员陈碧琼,民建内江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严梅,民建内江市委老龄委委员杨燕岭、罗敏等同志。

(民建内江市委机关  严梅,图:陈碧琼、严梅)